金秋征程  > 鄂尔多斯之声 > 新闻 > →金秋征程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金秋征程

2023-09-11 10:58 来源: 编辑:admin

2023年9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正在进行当中。

晨曦中,军训的号角声犹如肃杀的秋风掠过树叶,唤醒了沉睡的校园,那坚定的步伐在操扬上不停的踏步、行进,如同秋日的脚步,铿锵有力。汗水与毅力在这块训练的土地上交织,宛如秋叶在风动中舞动,展示着生命的韧性和美丽。

秋风掠过,似是在告诉我们:在军训的征程中,我们种下了努力的种子,在团队协作的土壤中,我们收获了一颗颗坚强的果实,队列中的每一次抬腿,都是一种心灵的升华;军体举的每一次挥击,都是一种对自己的超越。团结互助仿佛校繁叶芽,同根共色,犹地秋天大地上落叶与新树生生不息的景象。

文 王懿麟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鄂尔多斯之声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