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  > 鄂尔多斯之声 > 新闻 > →风雨同行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风雨同行

2020-10-17 13:48 来源: 编辑:admin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讯  烈日下的军训磨练着我们的意志,锻炼着我们的体力。立正、稍息、齐步走。最简单的姿势,最基础的要求。但要把它们做到最好却要付出汗水伴随坚韧的意志。军训告诉我们学习生活中也应本着军训精神能吃苦能坚持方能拥抱明天!

一切行动听指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辛勤的付出,让我懂得了军训的意义,生活的意义,军训感想记在了我的心里。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军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将全力以赴迎接工作上更大的挑战,争取做得更好!在这次军训中所学到的知识,教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做到不怕苦、不怕累,让学生们体验军训生活带给他们无限的快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鄂尔多斯之声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yingshenyl.cn autos.pelzi.cn i.aavy.cn i.zhuinuan.cn i.yabeng.cn wap.wongce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