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朝辉智能酿醋设备,更适宜液态果醋的酿造  > 鄂尔多斯之声 > 新闻 > →许朝辉智能酿醋设备,更适宜液态果醋的酿造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许朝辉智能酿醋设备,更适宜液态果醋的酿造

2019-06-03 12:21 来源: 编辑:admin

近日,《一种自动酿醋设备》(专利号ZL201620632438.6)由陕西时代酿造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许朝辉教授研究成功并获国家专利。许朝辉教授一直从事各种果醋、保健醋、粮食醋、醋饮料的研发与生产20余年。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5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发表论文20余篇。许朝辉教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先后为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完成了设计、安装、改造工程。

高新技术企业

这种智能酿醋设备包括保温系统、冷却系统、增氧循环系统、固化菌发酵系统、控制系统、空气过滤系统、液位显示系统等,这种智能自动酿醋设备应用耐高酸菌种工业化自动控制,能够在8-24小时生产出高达9%以上的酸度,原料除了淀粉质,糖类外更适宜于纯酒精的酿造。

一种自动酿醋设备

醋酸菌是一株生命力极强的细菌,其繁殖从不间断。这种单细胞生物可将发酵基质一一酒精转化为醋酸。但这种生物细菌顺利工作要求有一定的条件和环境,如恒定的温度、最佳的通气次数及底物与产物的浓度比等。一般条件下发酵过程反复连续进行,必须有配套成熟的工艺和相应的自动控制装置,才能高效经济地生产出优质食醋。智能酿醋设备(专利号:ZL201620632438.6)选用了优良的耐高酸醋酸细菌参与发酵,在多年实践中证明其在连续生产中酸度高达12%,较传统的速酿塔技术提高2倍以上。

液态酿醋控制系统

这种智能酿醋设备(专利号:ZL201620632438.6)将生物融床中增媒保持在一个特定的容器内,反复进行生化反应,在人工固化菌床中增殖发酵、积累产物。生产中,从进料口泵入调配好的营养液,部分通过自流均匀地穿透特制的固化菌床,菌床表层固化的醋酸菌细胞在不断运动中产生代谢产物。乙醇转化率达90-95%,较传统的速酿塔技术提高20-30%。

优良的醋酸菌种

智能酿醋设备(专利号:ZL201620632438.6)增氧循环系统边吸水边吸气、泵内加压混合、气液溶解效率高、微细气泡20-30微米。气液溶解效率80-100%比文氏混合器效率高三倍。完成整个醋酸发酵需8一24小时,且低噪音、稳定性能、易操作易维护。较传统的速酿塔技术发酵周期缩短16-60小时。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鄂尔多斯之声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mlnrsc.cn auto.67676767.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s.pukew.cn m.xymami.cn m.upnv.cn